国投瑞银顺臻纯债债券成立 狄晓娇担任基金经理

国投瑞银顺臻纯债债券成立 狄晓娇担任基金经理
2019年08月22日 15:00 中国证券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国投瑞银顺臻纯债债券成立 狄晓娇担任基金经理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 8月22日,国投瑞银基金发布公告称,国投瑞银顺臻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国投瑞银顺臻纯债债券”)基金合同已于8月21日正式成立。公告显示,国投瑞银顺臻纯债债券在募集期间的有效认购户数为255户,净认购金额为2.6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该产品由狄晓娇担任基金经理。狄晓娇具有香港大学金融学硕士学历,于2010年7月加入国投瑞银基金,现任国投瑞银顺臻纯债债券、国投瑞银新丝路混合(LOF)等多只基金的基金经理。数据显示,狄晓娇目前管理的基金规模接近100亿元,任职期间最佳回报超过20%。

国投瑞银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