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量负利率水平的债务让市场担忧 而如何在这种环境下获得收益也是投资者们所关注的

全球大量负利率水平的债务让市场担忧 而如何在这种环境下获得收益也是投资者们所关注的
2019年08月21日 17:24 汇通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全球大量负利率水平的债务让市场担忧 而如何在这种环境下获得收益也是投资者们所关注的 来源:汇通网

摩根大通(JPMorgan)数据显示,全球交易的债券中,有近三分之一是负利率的。在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贸易争端等问题的担忧下,投资者们涌向避险资产,推高了债券价格,而债券收益率持续走低。

富国银行(WellsFargo)的MichaelSchumacher表示,这种情况是令人沮丧的。很难让人接受这种负利率的环境,对金融系统是不好的。看看欧洲的银行过去六七年做了些什么,是非常糟糕的。

摩根大通表示,对很多投资者来说,一些国家央行的负利率更多是政策错误,而不是对经济的刺激。这带来了非正常又不确定的环境,不仅对银行有伤害,对消费者和商业信心也不好。

摩根士丹利的投资组合经理JimCaron表示,眼下动能交易对美联储的表态是“你已经落后于曲线了”。美联储应当跟上全球市场。我们关注的一大指标是美元,美元越强,全球经济就越负面;Caron表示,全球很多债务都是美元计的,美联储越落后,美元就越强。

美银美林表示,美国债券收益率走低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缺乏其它选择。

资讯投诉:陈杰 021-26093100

负利率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