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时七月破年度记录 迪士尼2019年票房已达76.7亿美元

用时七月破年度记录 迪士尼2019年票房已达76.7亿美元
2019年07月29日 17:11 北京商报

原标题:用时七月破年度记录 迪士尼2019年票房已达76.7亿美元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周晨)7月29日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影业宣布其2019年度全球票房已突破76.7亿美元,打破其2016年创下的76.1亿美元年度全球票房记录。据悉,此次全球票房中包含50.9亿美元的海外票房,这也是有史以来好莱坞公司第一次在美国本土外票房突破50亿美元。

目前,迪士尼在2019年度已有3部电影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其中,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27.93亿美元的成绩拿下影史全球票房冠军、《惊奇队长》全球总票房达到11.2亿美元、《阿拉丁》的全球总票房也达到10.1亿美元。据外媒报道,皮克斯工作室动画长片《玩具总动员4》和最近正在热映的真人版《狮子王》很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实现这一成绩。目前,《玩具总动员4》全球票房已超过9.1亿美元,《狮子王》虽仅上映两周,全球票房也已达到9.62亿美元,若该两部电影票房成功突破十亿美元大关,迪士尼今年内发行的超10亿美元全球票房的影片数量将超过2016年的四部,再次创造新纪录。除此之外,迪士尼在今年全球160亿美元的电影总票房成绩中占比也已达到45%。

早在2016年,迪士尼就以76.1亿美元的成绩成为首个突破70亿美元票房的好莱坞电影公司。其中,《美国队长3:内战》全球票房达到11.53亿美元、《海底总动员2》全球票房为10.28亿美元,《疯狂动物城》全球票房10.2亿美元、《奇幻森林》全球票房达9.67亿美元,再加上《奇异博士》6.53亿美元的票房,使迪士尼在2016年度全球票房榜前十名中成功占据五个席位。

而在未来几个月内,迪士尼还会陆续推出《冰雪奇缘2》、由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沉睡魔咒2》、克里斯蒂安·贝尔与马特·达蒙联手主演的《极速车王》以及《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等影片。影评人李蒙表示,考虑到2015年上映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在全球获得了20.7亿美元票房,两年前的《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虽然遭遇差评,但全球票房也达到了13.3亿美元,这也就意味着,作为“天行者传奇”系列第三部、同时也是大结局的《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全球票房很可能将以10亿美元起步。若真为如此,2019年迪士尼年度全球总票房将有望突破100亿美元。

虽然迪士尼在今年的电影市场中也出现过失误,但依旧未影响观众对其抱有的期待。李蒙指出,“今年蒂姆·波顿执导的《小飞象》,以及迪士尼收购20世纪福克斯影业后发行的《X战警:黑凤凰》都遭遇了票房失利。不过瑕不掩瑜,目前看来这两部电影并未对迪士尼带来太大影响,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又将是迪士尼创造记录的一个年份。”

迪士尼 票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