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更迭速度 长安蓝鲸双车上市

加快更迭速度 长安蓝鲸双车上市
2019年07月29日 02:12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加快更迭速度 长安蓝鲸双车上市 来源:东方财富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各大车企也纷纷加快了更迭速度。7月27日,长安CS35PLUS蓝鲸版&逸动蓝鲸版正式上。作为首款搭载长安蓝鲸NE平台下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SUV和轿车,两款车从亮相以来就备受期待,而CS35PLUS蓝鲸版9.39-10.99万元、逸动蓝鲸版8.99-10.39万元的上市价格,相较于同级市场极具性价比。

此次预售的两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系统。长安CS35PLUS蓝鲸版&逸动蓝鲸版均搭载了基于蓝鲸NE平台打造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源自中国品牌首个模块化动力蓝鲸NE平台,该平台由来自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宝马等拥有几十年行业成就的200名技术专家历时1460天,整合应用14项先进技术研发而成,具有全面的性能优势,填补了国内汽车平台化开发领域的空白,全面提升了中国品牌跻身世界的核心竞争力。

CS35PLUS蓝鲸版在外观、内饰上也进行了运动升级。前格栅在原基础上增加了“曜石红光”,以及18寸疾风轮毂、跑车外露式炮筒尾排、横向贯穿式尾灯,彰显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内饰上采用“烟熏黑”和“热血红”两种配色,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就连钥匙也不例外,在造型及功能方面进行了运动化设计,行车用车更显便利与格调。

除了“面子”,号称“新动力互联社交SUV”的CS35PLUS蓝鲸版,在洞察年轻人心声上自然也不在话下。娱乐上,它深度整合了腾讯智能车联生态系统——AI in Car,聚合了QQ音乐、喜马拉雅、企鹅FM、蜻蜓、《王者荣耀》(李白、妲己)语音服务等内容,更可以进行途迹、路书分享,轻松记录你的旅行轨迹,丰富你的行车生活。在智能安全上,CS35PLUS蓝鲸版配备ACC with Stop/Go全速自适应巡航、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AVM全景影像系统、BOSCH 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右侧盲区监测系统等实用配置。

逸动蓝鲸版百公里油耗仅5.9L,每箱油多跑190公里,燃油经济性更佳,省出一次周边游。其过硬的发动机质量,保障了更低的行车损耗,仅需每7500公里保养一次,每年将省下50%的保养费用。

逸动蓝鲸版除了4710mm*1820mm的出众车身尺寸配合2700mm轴距,有效保障了用户驾驶舒适性,还配备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智能辅助刹车系统,再加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配置,使其成为同级别最物超所值的车型。

逸动 自适应巡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