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安全公司被曝可以窥探苹果、谷歌和Facebook的云端数据

以色列安全公司被曝可以窥探苹果、谷歌和Facebook的云端数据
2019年07月21日 20:13 雪球

原标题:以色列安全公司被曝可以窥探苹果、谷歌和Facebook的云端数据 来源:雪球

DoNews 7月21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网络安全公司NSO集团开发的工具软件,可以从苹果,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微软产品的服务器中获取数据。

该报道称,NSO集团的专有智能手机恶意软件Pegasus,不仅能够获取存储在设备上的数据,还能收集存储在云端的任何信息,包括用户的位置数据,存档消息和照片。

这一消息被NSO集团予以否认。NSO称自家的产品并不提供收集用户隐私的功能,并表示产品所拦截的内容,只是为了应对日益复杂的网络安全环境,如打击恐怖分子和罪犯利用加密技术来规划和隐瞒罪行的行为。

NSO集团最开始被广为认知,源于其曾协助美国联邦调查局打开过罪犯的iPhone,那名罪犯制造了轰动一时的圣贝纳迪诺大规模射杀案。而当时苹果公司拒绝协助美国联邦调查局解锁手机。

云端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