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点见|苏宁易购收购家乐福中国;联邦快递就退回华为手机道歉

7点见|苏宁易购收购家乐福中国;联邦快递就退回华为手机道歉
2019年06月23日 18:36 腾讯科技

  苏宁易购宣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权

6月23日,苏宁易购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国际拟出资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权。苏宁方面表示,本次收购家乐福中国,苏宁在锁定国内优质大型综合超市资源的同时,还将加速推进大快消品类扩展与专业化、精细化运营,更为旗下多种业态融合创新带来全新探索。

  孙宇晨谈比特币重返1万美元:千万别碰,彻底暴富沦为废人特别多

6月23日消息,针对比特币重返1万美元大关这件事,孙宇晨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这个东西一碰上瘾止不住。孙宇晨在微博上表示:“比特币千万不能碰,没有价值,传销骗局,也不是实体经济,一碰上瘾止不住,我见过买比特币好几年的人,彻底暴富沦为废人的特别多,这辈子都失去了斗志与方向”。

联邦快递声明退回华为手机为误操作,寄件人称说法前后矛盾

6月23日,联邦快递拒绝为美国PC Magazine寄送华为手机的事件再次出现新的进展,公司对此事说法与客服说法前后矛盾。美国当地时间昨日,PC Magazine首席分析师塞根在社交媒体称,联邦快递再度给他发来声明,表示华为手机被退回是“错误操作”,并为此道歉。据塞根和华为手机寄件人亚当·史密斯的说法,华为手机此前由英国皇家邮政旗下Parcelforce快递寄出,随后包裹转交美国联邦快递。除非是运往美国‘实体清单’所列华为企业的货件,联邦快递可以接受并运输所有华为产品。

华为起诉美国商务部:无故扣押电信设备

  6月22日,据外媒报道,华为正式向华盛顿联邦法院起诉美国商务部,质疑其在送往美国后返回中国途中被扣押的电信设备是否在美国《出口管制条例》的范围内。在诉讼文件中,华为称在2017年7月,该公司曾将一套包括服务器和以太网交换机在内的电信设备发往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测试实验室,并计划在测试完成后送回中国。华为并不寻求经济补偿,而是希望法院强制美国商务部作出决定,要么认定被扣设备属于管制范围,要么将其放行送回中国。

软银孙正义首次澄清:ARM没有和华为停止合作关系

6月23日,孙正义首次回应了ARM和华为的事件。孙正义表示,“我们经营阶层还在调查,ARM是中立的,尊重全球客户,并没有和华为停止合作关系,同时也需要兼顾法律”。据悉,全世界超过95%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的处理器芯片都在采用ARM架构,因为ARM使用的是精简指令集,具有性能高、成本低以及能耗省的特点。

神州数码软件人事大变动 郭京申接任一把手十个月后卸任

6月23日,继去年8月高层变动后,神州数码软件有限公司日前再次发生人事变动。工商资料显示,神州数码软件于6月6日变更了法定代表人,去年8月接棒的郭京申卸任,由孙洋担任。去年8月,神州数码软件高层曾大范围调整,郭为卸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辛昕卸任总经理,郭京申、孙洋分别接任上述职位。

  货物被偷把沃尔玛逼急了 将在逾1000家门店安装AI相机

6月23日,据外媒报道,为应对货物被偷问题,沃尔玛在逾1000家门店安装了AI相机。沃尔玛向外媒证实,该公司在超过1000家门店付费柜台安装了具有计算机视觉技术的相机,用以对应货物被偷的问题。如果商品通过了扫描器区域,却没有被扫描,这台名为Missed Scan Detection的系统就会通知到沃尔玛员工。沃尔玛发言人表示,系统的确有发挥作用,应用到AI相机的门店都能减少货物损失。

  中国造全磁悬浮“中国心” 为上千万晚期心力衰竭患者带来希望

6月23日,由我国自主创新研发的全磁悬浮人工心脏,被医学界亲切地称为“中国心”,目前已经成功帮助几位心衰患者,重新过上了正常的生活。它不但填补了国内人工心脏领域的空白,更为上千万晚期心力衰竭患者重获新生带来希望。

谷歌临时工数量超过正式员工,硅谷正在形成新的等级制度

6月23日,据外媒报道,在坚持“不作恶”的谷歌内部,有一支“隐形”的工作队伍,他们在人数上已经超过谷歌全职员工,但谷歌的商业传奇中不会记载他们的篇章,而且在待遇上,他们与全职员工也相差甚远。据《纽约时报》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谷歌的非正式员工数量已超出全职员工,截至 2019 年 3 月,谷歌在全球拥有 10.2 万名正式员工,而非正式员工的数量为 12.1 万人。报道还称,硅谷倾向于使用临时工,而不是雇佣更多的正式员工,这“在公司内部已经形成了一种等级制度。”谷歌没有直接回应外界的担忧,即这种招聘做法正在形成一支“两个等级”的员工队伍。

苏宁易购 神州数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