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on Health Sciences Inc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6.25%

Guardion Health Sciences Inc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6.25%
2019年06月19日 02:12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9日02时12分,Guardion Health Sciences Inc(GHSI.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下跌6.25%。截至发稿,该股报1.35美元\/股,成交量6931股,换手率0.03%,振幅6.94%。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242538.00美元,净利润-1.39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06美元,毛利134602.00美元,市盈率-4.39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Guardion Health Sciences Inc股票所在的制药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23%。其相关个股中,惠普森医药、Teligent Inc、Benitec Biopharma Ltd涨幅较大,惠普森医药、Rockwell Medical Inc、远藤制药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5.79%、5.17%、2.90%,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惠普森医药、Zomedica Pharmaceuticals Corp、Summit Therapeutics Plc,振幅分别为29.26%、20.63%、17.02%。

Guardion Health Sciences Inc公司简介:Guardion Health Sciences Inc是一家旨在开发,配制和分销用于特定条件下食用的原始医疗食品的专业健康科学公司。该公司的Lumega-Z是一种微粉化脂质基营养配方,旨在恢复和维持黄斑色素的消耗。同时该公司还开发了GlaucoCetin,这是第一个用于支持和保护青光眼患者视神经细胞线粒体功能的被监管专用医疗食品。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