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前瞻:5股有望拉升

热点前瞻:5股有望拉升
2019年06月18日 21:30 涨停板预测

  热点前瞻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事件等多方面内容,甄选出部分有望拉升的个股,以便投资者决策。

公告利好

哈高科(600095):拟购买新湖控股等所持湘财证券股份

  哈高科(600095)6月18日晚间告称,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新湖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新湖控股)等股东持有的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湘财证券)股份,并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哈高科股票自6月18日起停牌。

点评:介入券商,股价有望拉升。

银星能源(000862):拟以5.08元\/股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宁夏能源

  银星能源(000862)6月18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5.08元\/股向中国铝业、宁夏惠民、京能集团、宁夏电投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债券的方式,吸收合并宁夏能源。截至本预案摘要签署日,本次交易的审计和评估工作尚未完成。

点评:即将注入的中铝宁夏能源总资产乃银星能源3倍,而若以2020年中铝宁夏能源目标资产总额500亿计算,其总资产是银星能源5倍有余,显然又是一例资本市场鲜见的“蛇吞象”案例。预计上市公司的整体价值将得到有效提升,新增业务板块亦将有助于提升上市公司盈利结构的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江苏神通(002438):获宁波聚源瑞利再度举牌,持股达15%

江苏神通(002438)6月18日晚间公告,宁波聚源瑞利于5月24日至6月18日增持公司1.36%股权,增持后持股达15%。增持因看好江苏神通所在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认可江苏神通的长期投资价值,不排除在未来十二个月内继续增持的可能性。

点评:此次增持完成后,持股比例仍小于第一大股东的18.47%,未来仍可能继续增持,利好股价。

北信源(300352):与成都鼎桥通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北信源(300352)6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成都鼎桥通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双方优势产品、解决方案进行集成研发,产品成品在市场上(全球)销售;双方将凭借在各自在全球的服务平台和本土化能力,将双方及其相关子公司作为重要大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和快速响应,为双方合作项目提供全面的服务支持。

点评:鼎桥通信是由西门子通信集团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全外资企业,通过本次战略合作,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城发环境(000885):预中标4.8亿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城发环境(000885)6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新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投资4.8亿元。如项目确定中标、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点评:签下大单,公司固废产能订单年内有望开花结果,当前股价尚未反映公司在垃圾焚烧发电业务方面的潜力。

银星能源 江苏神通 哈高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