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丝汀(01210):仍在筹集足够财务资源以逐步恢复业务 继续停牌

克莉丝汀(01210):仍在筹集足够财务资源以逐步恢复业务 继续停牌
2024年03月28日 19:0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克莉丝汀(01210)发布公告,于本公告日期,由于公司正在筹措资源支付相关审计费用及审计师尚未收齐相关文件及资料以及支持性审核凭证,有关该年度的审核工作仍在进行中。因此,核数师尚需要额外时间(包括但不限于)向银行、供应商及客户发送及接收审核确认书;向法律顾问取得有关法律诉讼的确认书;就存货、投资物业、物业、厂房及设备、无形资产、使用权资产、按金、其他应收款项及应付款项、合约负债及租赁负债的分类、存在与否、完整性、估值及╱或权利及义务取得充分适当的审核凭证;以及收集及提供所需文件及资料以完成审核程序。目前公司预计于2024年9月30日或之前刊发2022年及2023年的年度业绩及寄发相关年度的年报。

自刊发该等公告以来,公司一直与各种潜在业务伙伴沟通,探索及考虑不同选择及未来机会,从而编制可行的复牌计划,解决导致暂停买卖的问题并达成复牌指引,同时尽快恢复公司股份买卖。

于本公告日期,集团重点将其财务资源用于结付雇员薪金及其他尚未支付款项,公司仍在筹集足够财务资源以逐步恢复业务。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克莉丝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