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天风国际荣获港交所“2023模范中资期货商”奖项

喜报 | 天风国际荣获港交所“2023模范中资期货商”奖项
2024年03月28日 19:41 天风国际

近日,天风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风国际“)旗下全资子公司天风国际证券与期货有限公司凭借2023年在香港交易所期货产品交易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港交所颁发的“2023模范中资期货商”奖项。该奖项彰显了港交所对天风国际在期货产品交易中所作突出贡献的肯定,这也是天风国际自2020年开展期货业务以来第二次获得港交所授予的荣誉。

天风国际证券与期货有限公司持有香港证监会发出的经营证券与期货交易的第1类、第2类和第4类受规管业务牌照,在天风国际证券业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凭借丰富的产品线与高度定制的专业服务,持续吸引高质客户,业务包括环球市场期货交易、证券市场交易、证券研究、财富管理和零售。未来,天风国际也将继续探索中东地区和包括新加坡在内的东南亚地区的市场空间,通过期货业务、企业融资业务、金融市场和资产管理等多元服务,深化拓展国际与国内的联系,积极落实监管要求,提升风险管理和对冲服务的能力,提供更全面、精细的企业融资顾问服务,成为有特色、有竞争力的资产管理专家。近年,湖北省正积极促进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推动金融国际化发展,加快建设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同时,也在高速促成与中东地区的经贸合作,持续为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天风国际作为天风证券国际化布局的重要支点,以及湖北省属唯一境外金融服务机构,也将主动承担湖北省国际化发展的历史任务。依托控股股东湖北宏泰集团与湖北省强大的资源支持,立足香港、背靠内地、深耕湖北、服务国家、放眼世界,旨在发展成为连接境内外资本市场的桥梁,为客户打造国际化投融资方案,提供全球资产配置服务,打造境内外金融业务通道。目前,天风国际已完成香港地区全牌照(获香港证监会颁发1、2、4、5、6、9号牌)布局,跻身香港活跃中资券商之列。

本文件由天风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天风国际证券与期货有限公司(证监会中央编号:BAV573)及天风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证监会中央编号:ASF056)(合称“天风国际集团”)编制,所载资料可能以若干假设为基础,仅供专业投资者作非商业用途及参考之用途,会因经济、市场及其他情况而随时更改而毋须另行通知。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已获授权者,在使用本文件或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天风国际集团,并承诺遵守相关法例及一切使用的国际惯例,不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文件,违者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本文件所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天风国际集团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天风国际集团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且天风国际集团不会就本文件所载任何资料、预测及/或意见的公平性、准确性、时限性、完整性或正确性,以及任何该等预测及/或意见所依据的基准作出任何明文或暗示的保证、陈述、担保或承诺而负责或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文件中如有类似前瞻性陈述之内容,此等内容或陈述不得视为对任何将来表现之保证,且应注意实际情况或发展可能与该等陈述有重大落差。本文件并非及不应被视为邀约、招揽、邀请、建议买卖任何投资产品或投资决策之依据,亦不应被诠释为专业意见。阅览本文件的人士或在作出任何投资决策前,应完全了解其风险以及有关法律、赋税及会计的特点及后果,并根据个人的情况决定投资是否切合个人的投资目标,以及能否承担有关风险,必要时应寻求适当的专业意见。投资涉及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证券及投资的价值可升亦可跌,过往的表现不一定可以预示日后的表现。在若干国家,传阅及分派本文件的方式可能受法律或规例所限制。获取本文件的人士须知悉及遵守该等限制。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际证券 港交所 中资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