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2023年业绩稳健向好】蓝月亮集团全年营收73.24亿港元,净利润3.25亿港元,毛利率提升至62%

【蓝月亮2023年业绩稳健向好】蓝月亮集团全年营收73.24亿港元,净利润3.25亿港元,毛利率提升至62%
2024年03月28日 12:20 和讯网

【蓝月亮2023年业绩稳健向好】蓝月亮集团发布2023年全年业绩公告,显示其全年营收约73.24亿港元,下半年营收按人民币口径同比增长4.5%;全年净利润约3.25亿港元。蓝月亮提质增效成效显著,毛利率由2022年同期的57.8%提升至62%,拟派末期息每股6.0港仙。 蓝月亮集团积极把握政策利好,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激活产品、渠道、营销等方面创新活力,助力企业保持稳健发展步调,并使发展韧性不断增强。比如,在衣清领域,蓝月亮推出了无残留、香氛等具有新功效的产品;在家清领域,蓝月亮注重产品的环保性、体验感等。通过持续创新完善产品体系,蓝月亮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洁净体验。 蓝月亮集团还在渠道与营销方面持续创新,不断拓展全域化市场,加强消费者触达。蓝月亮坚持走“知识营销”路线,通过洗涤知识科普和洁净顾问等方式,帮助消费者解决洗涤问题。此外,蓝月亮在线上平台展开创新营销活动,如抖音平台的全民互动事件,有效助力品牌影响力提升。 除了业绩稳健向好和多维创新,蓝月亮还注重长期可持续发展。公司将“绿色可持续”植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各环节,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同时,蓝月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公益活动、自然灾害救助等方面发挥社会价值。 从整体来看,蓝月亮集团在熟悉金融领域的基础上,通过创新和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未来,随着消费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和升级,行业龙头企业如蓝月亮有望稳步成长,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蓝月亮 净利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