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诚能源(02337)宣布高层人事变动:徐辉林辞职,马海东新任提名委员会成员及授权代表

众诚能源(02337)宣布高层人事变动:徐辉林辞职,马海东新任提名委员会成员及授权代表
2024年02月29日 20:45 和讯网

【众诚能源宣布重要人事变动】众诚能源近日发布公告,自2024年2月29日起,徐辉林辞去非执行董事、公司提名委员会成员及公司授权代表职务。同时,马海东被委任为公司授权代表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众诚能源此次人事调整涉及高层管理团队。徐辉林的辞职原因和后续计划尚未公布。马海东的任命则意味着公司管理层将迎来新的变动。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公司后续的公告,以了解这些变动对公司运营和股价可能产生的影响。 人事变动通常会引起市场关注,尤其是当涉及到公司核心管理层时。此次众诚能源的人事调整,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方向和策略产生影响。马海东作为新任授权代表,将肩负起公司对外沟通和代表的重要职责。其过往经验和能力将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投资者在评估众诚能源的投资价值时,应考虑公司管理层的稳定性和新任管理层的战略规划。此外,还需关注公司即将发布的财报,以评估公司的财务健康状况。在市场波动和不确定性增加的背景下,这些信息对于投资者做出明智的投资决策至关重要。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众诚能源 管理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