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担—攀登贷”助力民企向高而攀

威海市商业银行:“济担—攀登贷”助力民企向高而攀
2023年11月25日 14:01 中国经济网

民营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助力省会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威海市商业银行积极落实济南市民营经济局《关于开展攀登行动支持民营企业跨越发展的若干措施》要求,与济南融资担保集团合作推出“济担—攀登贷”特色产品,更好地满足民营市场主体融资担保需求。

“济担—攀登贷”是一款政策性担保贷款产品,该产品最高担保贷款1亿元,其中5000万元以内贷款享受财政贴息贴保政策,补贴金额最高可达100万元。为了让更多的民营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威海市商业银行第一时间成立服务专班,名单制精准走访民营企业,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全力提升“济担—攀登贷”服务民企质效,助力民营企业解决生产建设和科技研发过程中面临的融资难题。

山东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济阳区,是一家以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安装、信息服务、通信工程施工等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一直与移动、联通、电信、铁塔、铁通等国内知名通信运营企业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其科技研发能力及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今年以来,该公司业务发展迅速,签订了大量通信工程项目订单,目前需要支付多个项目的劳务费和施工材料费,企业亟需补充流动资金解决资金周转难题。威海市商业银行在了解到企业用款需求后,迅速上门对接,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为其匹配“济担—攀登贷”特色产品,并高效为客户发放“济担—攀登贷”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保障了企业后续工程项目的有序进行。

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金融是重要一环。威海市商业银行将继续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初心,创新服务模式,加大信贷供给,推动民营企业融资持续量增、面扩、价降,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为实现经济与金融的共生共荣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28.0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