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音国际控股(00989.HK)签订投资框架协议、酒店管理合同、餐飮管理合同

华音国际控股(00989.HK)签订投资框架协议、酒店管理合同、餐飮管理合同
2023年10月20日 18:32 腾讯自选股综合

格隆汇10月20日丨华音国际控股(00989.HK)公告,于2023年10月20日,华音国际控股(敦化)有限公司(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敦化市人民政府(敦化政府)已订立投资框架协议。据此,华音敦化拟投资文化旅游项目,涉及一家五星级酒店、一家四星级酒店及演讲厅。

该项目位于牡丹江大路以南、金鼎大路以东、中京大路以北,占地约8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

根据投资框架协议,敦化政府将负责协助华音敦化取得与该项目相关的批准文件及相关牌照登记;并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服务。另外,华音敦化将有义务按照适用的法律法规经营和开发该项目,并享有国家、省、州相关优惠政策以及敦化市促进投资的优惠政策。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同日,华音国际控股紫香门酒店管理(敦化)有限公司,亦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惠庭酒店管理(江苏)有限公司签订酒店管理合同,据此,惠庭酒店管理将以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向该项目的五星级酒店提供酒店管理服务。

另外,华音酒店管理亦与悦喜餐饮管理(江苏)有限公司订立餐饮管理合同,据此,悦喜餐饮将为该项目提供餐饮管理服务。

董事认为,签订投资框架协议、酒店管理合同、餐飮管理合同及该项目是集团将其特色文化旅游开发业务进一步拓展,从而为股东、员工及其他持份者实现更多的利益和更高的回报。因此,董事认为投资框架协议、酒店管理合同、餐飮管理合同的条款属公平合理,且该项目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酒店管理 餐饮 江苏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7 麦加芯彩 603062 --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14.23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22.88
  • 10-20 并行科技 839493 2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