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Modul亮相广州住博会

BOX Modul亮相广州住博会
2021年05月12日 18:26 信息时报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BOX Modul亮相广州住博会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5月10日,2021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集成住宅产业博览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展,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及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下,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开幕。

据介绍,本届广州住博会紧紧围绕当今世界住宅产业发展趋势,将住宅产业与高新技术紧密结合,充分展示海内外住宅产品产业化、科技化的最新成果。远大住工集团以其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远大模块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参展,全新研发的“BOX Modul”系列高科技模块化空间产品以及“美丽乡村我的家”全国事业合伙人招募计划正式亮相。

此次展会,远大模块集成科技重点展示了以这栋90㎡精装模块化独栋民宿为代表的“box Modul”系列产品,远大模块集成科技市场总监黄智成就该系列产品在论坛上做了《新中产的第二居所——远大模块空间产品BOX Modul》的主题发布。“BOX Modul”系列产品由远大住工集团以超12年研发、3000次试验的高科技硅基复合材料精心打造,材料强度比普通混凝土高5倍,寿命可超百年;凭借工业化一体成型的生产方式,可以实现1天内建成、无需报建、可重复拆装移动;抗风、抗震、保温、防潮性能也优越。以其强大的适配能力,可以满足田园康养、文旅民宿、乡村别墅、新农村建设、露营基地、众创空间等多样化场景应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