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置及刘氏家族成员认购佳兆业集团3亿美元债券

华置及刘氏家族成员认购佳兆业集团3亿美元债券
2021年04月28日 18:09 东方财富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华置及刘氏家族成员认购佳兆业集团3亿美元债券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华置及刘氏家族成员认购佳兆业集团3亿美元债券

佳兆业集团(01638)公布,发行5亿美元于2025年到期优先票据,票面息率11.7%,所得现金款项净额用于拨付收购要约及再融资将于一年内到期或可回售的其他现有中长期境外债务。

华人置业(00127)表示,行政总裁陈凯韵牵头华置及刘氏家族成员,再度认购佳兆业集团合共约3亿美元债券。华置及刘氏家族早于2010年4月起投资佳兆业债券,并因而持续赚取理想回报。他们均认为,佳兆业近年深耕粤港澳大湾区,故对其前景充满信心。

华置及刘氏家族持有不同国家不同板块的股票及债券,当中因对国家发展方向投以信心一票,所以加重了对国内大型优质企业的股票及债券投资,数量持续增加,现累计约投资数十间国内公司股票或债券,务求令投资组合更丰富,更多元化。华置及刘氏家族强调,对于内地及香港的前景充满信心,只要遇到合适的机会,便会持续在内地及香港大力投资,其中特别留意大湾区的项目,希望把握大湾区的发展机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