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78--敘福樓集團:更改所得款項用途

01978--敘福樓集團:更改所得款項用途
2021年04月26日 19:42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1978--敘福樓集團:更改所得款項用途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 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 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 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 表任何聲明,並明 確表示,概不就因本 公告全部或任何 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 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 任。

LH GROUP LIMITED

(於開曼群 島註冊成 立的有限 公司)

(股份 代 號 :1978)

更 改所 得款 項用 途

茲 提述 叙 福 樓 集團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連 同 其 附屬 公 司,「本 集 團」)刊 發 日期為 二 零 一八 年 五月 十 五日 的 招 股章 程(「招 股 章程」)及 本 公司 日 期 為二 零 二零年八月三十一日之截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年報之補充公告(「該公告」)。除文義 另有所指 外,本公告 所用詞 彙與招股 章程所 界定者具 有相同涵義。

於二 零一 八年 五月 三十 日,全球 發售 所得 款項 淨額(經扣 除股 份發 行開 支及 上市開支)(「所得款 項淨額」)為約178,610,000港 元。

誠如 招 股章 程及 該 公告 所 披露,所得 款 項淨 額 的約34%或 約60.1百 萬 港元 擬 用於開 設合共 八間 自有 品牌 餐廳,約56%或 約100.7百 萬港 元擬 用於 開設合 共19間特許 經 營 品牌 餐 廳。鑒於 下 文「更 改 所得 款 項 用途 之 理 由及 裨 益」一段 所 載 之理由 ,董 事 會決 定 合併 該 等部 分 所 得款 項 淨額 計 劃 用途 至 開設 自 有品 牌 及 特許經營 品牌新 餐廳。

因此,未 動用所得 款項淨 額之計 劃用途將 修改如 下:

於本公告日期未動用所得款項淨額

未動用所得款項淨額經修改分配

動用未動用所得款項淨額之預期時間表

實際

於本公告日期已動用款項

所得款項淨額用途

所得款項淨額

千港元 千港元 千港元 千港元

合共開設八間自有品牌餐廳

—一間粵菜餐廳 14,830 — 14,830 — ——七間亞洲菜餐廳 45,232 22,716 22,516 — —開設19間特許經營品牌餐廳 100,659 57,526 43,133 — —額外營運資金、策略投資及其他一般

企業用途 17,889 17,889 — — —

於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開設自有品牌及特許經營品牌餐廳 — — — 80,479

或之前

總計 178,610 98,131 80,479 80,479

預期 於 本公 告 日期 就 開設 自 有品 牌及 特 許經 營 品牌 餐 廳的 未 動用 所 得款 項 淨額約80.5百萬 港元將 於二零二 二年十 二月三 十一日或 之前獲 悉數動 用。

除上述 更改外,所 得款項 淨額用 途概無其 他更改 。

更改所 得款 項用途 之理 由及裨 益

由於過去 兩年社會 急劇轉變 ,加上二零 二零年初 爆發的新 型冠狀病 毒病疫情 ,市民 的 用 餐需 求 快速 轉 變,本 集 團 於發 展 其餐 廳 網 絡及 品 牌組 合 時需 要 以 更敏捷及 靈活的方 式進行 業務擴 張。

董事會 認為,所得 款項用 途應作適 當調整 ,以保持最 大靈活 性以更好 地適應 不斷變化 的市場狀 況及行 業環境,把 握不時 出現的商 機,並會 積極因應 市場變 化而推 出不 同形 式 的新 品牌 以及 新 概念 餐廳 。而 預期 實際 餐 廳數 目將 會按 個別餐廳大 小、性質及 投資額 度而作出 靈活變 化及適當 調整,務 求為股東 帶來最 大利益。

董事認 為,儘管如 上文所 述所得款 項用途 發生更改 ,但本公 司的發展 方向仍 與招股 章程 所 披露 者一 致。於本 公告 日 期,董 事確 認,本集 團業 務性 質(誠 如 招股章 程所 載)概 無重 大變 動。董事 認為,有關 更改 符合 本公 司及 股東 的整 體最佳利益 ,且不會對 本集團 現有業 務及運營 造成任 何重大 不利影響 。

董事 將 持 續評 估 未動 用 所得 款 項 淨額 用 途之 計 劃,並可 能 於有 需 要時 修 改 或修訂 有 關 計劃 ,以 應對 不 斷變 化 的 市場 狀 況及 致 力 於為 本 集團 帶 來更 佳 業 務表現。

承 董事會 命

叙福樓 集團有 限公司

主 席

黃 傑龍教授 ,太 平紳士

香港,二 零二一年 四月二 十六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由以下 人士組成,執行 董事為黃傑龍 教授,太平紳士 及高秀芝女士 ;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單 日堅先生銀紫荊星章暨 香港懲教事務卓越獎章 、熊璐珊女士及洪爲民教授,太平紳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