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71--北控水務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變更

00371--北控水務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變更
2021年04月23日 18:20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0371--北控水務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變更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獨立非執行董事變更

北控水務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宣佈,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1) 李文俊博士辭任本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及

(2) 周安達源先生獲委任爲本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

獨立非執行董事辭任

董事會宣佈,李文俊博士因專注於其個人業務,辭任本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李文俊博士已確認其與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亦無有關其辭任的其他事項需要本公司股東垂注。

董事會藉此衷心感謝李文俊博士於在任期內對本公司作出的寶貴貢獻。

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

董事會宣佈,周安達源先生(「周先生」) 已獲委任爲本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周安達源先生,73歲,於一九六八年獲廈門大學頒發漢語言文學學士學位。周先生現為一間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 主板上市之公司強泰環保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395)的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周先生亦為天成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09)、力高地產集團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622)、錦勝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794)及美亨實業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897)的獨立非執行董事,所有該等公司的股份均於聯交所主板上市。自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一日,彼曾擔任一間於聯交所主板上市之公司中海重工集團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651)的非執行董事兼董事會名譽主席。自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至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彼曾擔任一間於聯交所主板上市之公司杭品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682)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周先生分別於二零一零年及二零一六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銅紫荊星章和銀紫荊星章。彼現時為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三屆常務委員會委員及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第十二屆榮譽顧問。

除本文所披露者外,周先生於過往三年並無擔任任何其他上市公司的董事職務。

於本公佈日期,周先生並無於本公司及/或其相關相聯法團之股份、相關股份或債券擁有(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V部所界定的任何權益。

除本文所披露者外及於本公佈日期,周先生與本公司任何董事、高級管理人員或主要或控股股東(定義見上市規則)概無任何關係,亦無於本公司或其任何附屬公司擔任任何其他職位。

本公司與周先生已簽訂委任書,其委任由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起生效,任期三年,但根據本公司之公司細則及上市規則,周先生的任期須直至本公司下屆股東大會舉行為止,並可膺選連任,其後於本公司之股東周年大會上輪值告退及膺選連任。周先生享有年度董事袍金每年120,000港元及/或由董事會參照市場情況、本集團表現、彼之職務和表現而釐定花紅。

周先生曾為下表所述於香港註冊成立的公司董事,該等公司已撤銷╱解散:

撤銷╱解散註冊日期

公司名稱 主要業務活動 註冊成立日期

Wealthy Sea Holdings

投資控股 一九九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二零零六年九月八日

Limited 潤 海集 團 有

限公司*(「潤海」)

(附註1)

金英集團有限公司

暫停營運 一九九七年九月十九日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四日

(附註2)

恒發水務投資

投資控股 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三日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七日

(如皋)有限公司

(附註2)

潤海集團

貿易及投資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一日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

(香港)有限公司

(附註2)

晉昌集團有限公司

貿易及建設 一九九六年四月十八日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日

(附註3)

晉通公路建設投資

建設及投資 一九九六年五月二十一日 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一日

有限公司

(附註3)

附註:

1. 於二零零六年九月八日,潤海由於在二零零二年後未向香港公司註冊處(「公司註冊處」)提交年度申報表而被撤銷註冊並解散。於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香港高等法院頒令將公司名稱「潤海集團有限公司」恢復至公司註冊處之登記冊。

2. 該等公司已根據香港法例第32章前公司條例第291AA條透過向公司註冊處提交申請自願撤銷註冊,乃因該等公司未開始經營業務或營運,或於緊接相關申請前超過三個月停止開展業務或營運。

3. 該等公司之名稱已根據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條例第746條從公司註冊處之登記冊剔除,原因為該等公司並無營運或開展業務。

除本文所披露者外,董事會並無其它有關周先生的委任事宜需要本公司股東知悉之事項,亦無任何資料須根據上市規則第13.51(2)(h)至(v)條的規定須予披露。

董事會謹藉此機會歡迎周先生加入董事會。

承董事會命

北控水務集團有限公司

主席

李永成

香港,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

於本公佈日期及緊接獨立非執行董事變更後,本公司董事會由九名執行董事包括李永成先生(主席)、姜新浩先生、周敏先生(行政總裁)、李海楓先生、張鐵夫先生、柯儉先生、沙寧女士、董渙樟先生及李力先生,一名非執行董事趙峰先生,以及五名獨立非執行董事包括佘俊樂先生、張高波先生、郭銳先生、王凱軍先生及周安達源先生組成。

*僅供識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博士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