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99--敏華控股:董事會會議通告

01999--敏華控股:董事會會議通告
2021年04月23日 16:49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1999--敏華控股:董事會會議通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 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 有限公司對本公佈的內 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 表任何聲明,並明 確表示,概不對因本 公佈全部或任何 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 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 任。

MANWAHHOLDINGSLIMITED敏 華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 百 慕 達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01999)

董事 會會 議通 告

敏 華控 股 有 限 公司(「本 公 司」)之董 事 會(「董 事 會」)謹 此 宣 佈,將 於 二 零 二 一年五 月 十 四 日(星 期五)於 香 港 舉行 董 事 會會 議 ,藉 以(其 中 包 括)考 慮 及 審批本公司及 其附屬公司 截至二零二 一年三月三 十一日止年 度之經審 核財務業績 ,以及考 慮宣派末 期股息(如有)及 處理任 何其他 事宜。

承董事 會命

敏 華控股 有限公司

主席

黃敏 利

香港,二 零二一年 四月二 十三日

於 本 公 佈 日 期,執 行 董 事 為 黃 敏 利 先 生、許 慧 卿 女 士、馮 國 華 先 生、AlanMarnie先 生、戴全 發 先 生 及黃 影 影 女 士; 獨立 非 執 行 董 事為 周 承 炎 先生 、王 祖 偉 先 生、簡 松 年 先 生及丁遠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