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上市企业中软国际接受华泰联合证券辅导,正式启动回A之路

港股上市企业中软国际接受华泰联合证券辅导,正式启动回A之路
2021年02月19日 17:4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港股上市企业中软国际接受华泰联合证券辅导,正式启动回A之路 来源:资本邦

2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上市企业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00354.HK)拟发行存托凭证于A股上市,已与华泰联合证券签署辅导协议,并已于2021年1月29日在深圳市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

1月26日,中软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批准可能发行中国存托凭证及于境内交易所上市的建议。根据建议境内发行的中国存托凭证的相关股份初步拟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5%。

经扣除发行开支后,建议境内发行的所得款项初步拟用于公司的云端及其他主要业务。

据中软国际官网显示,中软国际是一家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云服务、咨询服务、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大数据、应用开发管理服务等。涉及的行业包括电信、公共事业、高科技、互联网、金融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