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88--再鼎醫藥-SB:董事會行動通告及2020財政年度業績公告的發佈日期

09688--再鼎醫藥-SB:董事會行動通告及2020財政年度業績公告的發佈日期
2021年02月16日 19:48 同花顺

原标题:09688--再鼎醫藥-SB:董事會行動通告及2020財政年度業績公告的發佈日期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 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 ,並明確表示,概不會對因本公 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 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 責任。

ZaiLabLimited再 鼎 醫 藥 有 限 公 司 *

(於開 曼 群島 註冊 成立 的有 限公 司)

(股 份代 號:9688)

董 事 會 行 動 通 告 及2 0 2 0 財 政 年 度 業 績 公 告 的 發 佈 日 期

董 事 會將 於2021 年2月28日(星 期日)(香 港 時間)審 議及 表 決截 至2020年12月31日 止財 政年 度 的 經 審 核 業 績 公 告(「業 績」)及 其 他 事 項。倘 獲 批 准 ,我 們 將 於2021年 3 月1日(星期 一)下 午 八 時 正 或前 後(香 港 時間)在香 港 聯 交 所 網站www.hkexnews.hk及 本公 司 網 站www.zailaboratory.com發佈 業績。

在 業績獲批 准及發佈 後,我 們的管理 層計劃在2021年3月1日(星 期一)(香港時 間)舉 行現場 業績電話 會議及 網絡直播 ,以討 論業績及 回答問 題。有關 電話會 議安排的 詳情,請參閱 業績 。

承 董事 會命

再鼎醫 藥有 限公 司

杜瑩

董事 、董 事長兼 首席 執行 官

香 港

2021年2月16日

於 本公 告日 期,本 公司 董事 會包 括董 事杜 瑩博 士及 傅濤 先生 ;以 及獨 立董 事陳 凱先 博士、JohnDiekman博 士、梁頴 宇女士、WilliamLis先生、LeonO.Moulder,Jr.先生及PeterWirth先生。

* 僅供識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