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董事长陈玉民拟被推选为工程院院士候选人

山东黄金董事长陈玉民拟被推选为工程院院士候选人
2021年02月16日 20:09 雪球

原标题:山东黄金董事长陈玉民拟被推选为工程院院士候选人 来源:东方财富

【山东黄金董事长陈玉民拟被推选为工程院院士候选人】经山东省科协推选202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专家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11名拟向中国科协推选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人选,分别是尹学军、田原宇、宋明春、张训华、张学义、陈玉民、胡三元、夏延致、崔洪芝、董双林、董蒨。(界面新闻)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消息,山东省科协推选202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工作小组办公室于2月5日发布“山东省科协拟推选202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人选公示”:经山东省科协推选202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专家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11名拟向中国科协推选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人选,分别是尹学军、田原宇、宋明春、张训华、张学义、陈玉民、胡三元、夏延致、崔洪芝、董双林、董蒨。

其中,拟推选候选人人选情况显示:陈玉民,男,1961年5月生,安徽六安人,现任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任山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他长期致力于矿业技术研发和矿业企业管理,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卓越的战略决策能力与资源整合能力,成功带领山东黄金集团成为全国最大的黄金生产企业,跻身全球黄金公司第10位,一度跃居有色金属行业上市市值最大企业,获评“中国工业大奖”。他先后获得个人荣誉及奖项50余项,被评为第十一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全国优秀企业家”“中国上市公司最受尊敬企业家”“中国上市公司最具战略眼光董事长”“中国上市公司(20年)杰出经济人物”“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山东省劳动模范”等荣誉。他以第一位完成人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特等奖1项等,在《中国矿业》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