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微控股(02239.HK)拟携手深圳天使投资成立基金 投资深圳经营创新技术产业初期公司

国微控股(02239.HK)拟携手深圳天使投资成立基金 投资深圳经营创新技术产业初期公司
2021年01月27日 20:08 格隆汇APP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原标题:国微控股(02239.HK)拟携手深圳天使投资成立基金 投资深圳经营创新技术产业初期公司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27日丨国微控股(02239.HK)公告,于2021年1月27日,国微集团(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鸿泰国微(公司关连人士)、黄学良(公司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及深圳天使投资(独立第三方)订立合伙协议,内容有关成立及管理基金。

基金将于中国注册为有限合伙企业,首要目标是针对中国深圳经营创新技术产业的初期公司进行天使投资,涉及领域包括(但不限于)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智能硬件、5G通信、物联网、互联网、功率半导体、电子相关新材料及先进制造。

成立基金是一个由深圳市财政局领导的项目,旨在通过基金提供的特定投资范围及管理经验,进一步促进深圳高科技企业生态系统的成长。作为深圳高科技产业的重要一员,集团全面致力于深圳高科技产业的发展。

对基金的投资不仅将使集团能够为这一使命作出贡献,还将为集团创造与各种高科技初创公司建立联系的契机,并探索潜在的合作项目。此外,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集团将能够分享基金投资于高科技企业的成功及成长所带来的长期收益。

深圳天使投资为于中国成立的公司,为政策性引导基金,以鼓励社会资对战略新兴产业进行投资及促进传统产业转型为愿景,旨在将深圳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创新创业城市。深圳天使投资为深圳市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而深圳市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由深圳市财政局全资拥有。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使投资 技术产业 深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