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关键节点怎样对待?

午后名博看市:关键节点怎样对待?
2021年01月27日 11:32 新浪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1月27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而后股指系数下挫,丙烯酸板块表现活跃。随后,三大指数下探回升,盘面上,白酒板块继续领跌,新材料、饮料制造、有色加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总体上,市场情绪仍偏谨慎,赚钱效应一般。盘中,三大指数悉数翻红,创指一度涨至0.6%。临近午盘,创指延续红盘震荡,游戏板块涨幅持续扩大,资金情绪逐步回暖。

  牛哥:关键节点怎样对待?

  指数早盘剧之后探底回升、指数企稳。要知道当前场内外基金力量雄厚。同时由于基金的特殊性、这也使得当前的市场不能过分杀跌、这也是当前市场强势的主要原因、基金的特殊性在前边的文章中我们已经有过重点阐述、此处不再多讲。

  寒江股:关注鬼门关3590点压力

  大盘今天探底的时候创业板首先回到了前期高点3200点附近获得支撑,沪市离12日大阳线3518点还有一些距离,后期有利空才会砸到那个位置,现在大概率是在今天的低点至昨天大阴线半分位3590点进行横盘震荡,最后选择方向,所以仓位一定要控制好,不要太重,个股当然继续找底部异动和开始走上升通道的家伙,除了顶部的大白马和妖股外,好股有的是,为什么非得在顶部站岗呢,难以理解,只是因为别人说会涨到多少多少吗?

  郭一鸣:突发利空白酒股重挫是好是坏?

  春季行情仍在进行,一月主升浪进入尾声,应提前预防指数连续拉升后的宽幅震荡可能。但向好趋势的逻辑未变之下,逢低低吸仍是主基调。而在接下来的配置过程中,也需要适当做高低切换,尤其是连续拉升的高位高估值品种,需要逐步进行减持。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