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与印尼电商巨头Bukalapak合作

渣打银行与印尼电商巨头Bukalapak合作
2021年01月15日 09:41 白鲸出海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原标题:渣打银行与印尼电商巨头Bukalapak合作 来源:白鲸出海

原标题:渣打银行与印尼电商巨头Bukalapak合作

渣打银行宣布,它已与印尼电商巨头 Bukalapak 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推出“创新产品”,以推进其对数字银行的关注。

此次合作将在渣打银行创新与风险部门 SC Ventures 的解决方案平台 nexus 上托管,渣打银行将为 Bukalapak 超过 1 亿用户和 1350 万卖家提供数字金融服务。

此次合作旨在促进印尼的金融包容性,并进一步支持该国的数字经济增长。

渣打银行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疫情是在线金融活动增长的催化剂,在疫情后的世界中,超过一半的全球受访者使用更多的在线服务。此外,80% 的印尼人还预测到 2025 年将实现完全无现金化。

这代表着嵌入式金融的巨大增长市场,渣打银行和 Bukalapak 希望通过其数字金融解决方案共同占领这一市场。

“我们与 Bukalapak 的首次合作重申了渣打银行致力于在当地扩大业务范围的承诺,相信与 Bukalapak 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共同创造一种解决方案,以推动印尼的金融普惠。”渣打银行印尼和东盟市场首席执行长 Andrew Chia 说。

“商业和金融服务是社会福祉的关键方面,因此,这种伙伴关系增强了我们在印尼创建公平经济的精神。”Bukalapak 首席执行官 Rachmat Kaimuddin 表示。

渣打银行最近还宣布正式推出 Mox,这是该行与电讯盈科、中国香港电讯及旅行网合作成立的中国香港虚拟银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商巨头 渣打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