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热点将切换至两条主线

十大博客看后市:热点将切换至两条主线
2021年01月14日 15:07 新浪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1月14日消息,三大指数早盘表现弱势,创业板指、深成指双双跌超2%,板块方面,军工、白酒板块领跌,前期抱团强势股开始回调。临近午盘,两市探底回升,创业板一度翻红,沪指涨幅明显收窄,科技板块率先回暖,券商板块也有发力。午后三大指数震荡下行,沪指一度跌逾1%,黄白线背离幅度加大,市场风格转换,小盘股表现强势,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九日突破一万亿元,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板块方面,半导体板块持续拉升,数字货币板块异动,汽车整车板块走弱。

  趋势巡航:热点将切换至两条主线

  市场可能会出现热点切换,前期大跌的小盘有望出现反弹,而涨幅较大的蓝筹股要注意回调的风险。结果今天虽然大盘下跌,但两市小盘股全线反弹,创业板50大涨超过5%,说明我们的分析是准确的,后期市场将转向两条主线。

  股海灯塔:昙花一现反弹后跌到3465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逐渐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显示调整风险暂未解除;触及8日均线(3566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回踩13日均线(3515点)的欲望。

  浩瀚:短线有见顶迹象

  如果流动性继续宽松的话,可以以平台整理的方式完成调整;流动性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就要付出空间调整,技术上可以参考3520的得失,击穿该位置的情况下,调整空间将会延伸。

  隐者:跌指数涨个股今天又换了

  今天中小盘股比大盘股强些,压着指数做个股,才有赚钱效应。不过大方向不变,指数调整结束后继续拉升,那时还可能拉指标股龙头股,所以继续关注多头股的走势,每一次回调多头股都是机会。

  郭一鸣:A股牛市不改主升浪行情当中的变与不变

  主升浪进入了强震阶段;1月份是春季行情的主升浪,这个观点依旧坚守,而当前,这主升浪进入了阶段性的强震阶段。尤其是经历连续的拉升红盘之后,近期市场阴阳相间、成交起伏,市场热点开始转换,显然已经到了强震的期间。

  牛哥:外资跑步入场 后市新高可期

  老牛个人认为大盘的行情远未结束,年后数百亿的外资肯定会将A股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最起码不会持续性杀跌,因为谁也不可能拿数出百亿的资金来高位接盘,更何况是敏感度极高的外资。

  老股民大张:个股的超跌反弹能否延续?

  大盘这里的调整力度主要看3560、3530点一线的得失,而明天主要看能否走出探低反弹使本周收出十字阳星,为下周留出悬念。那操作上,中线继续进入主升浪的个股高抛没有的滚动操作的对策,而短线依旧是二个方面:一是关注新的抱团进入主升的个股;二是,以科技为代表的超跌的个股的反弹。

  天天涨停:市场震荡调整 盘面释放重要信号

  强势品种往往调整幅度很小便会震荡企稳,还有些品种会先于市场调整,同样也会先于市场企稳反弹,所以这两类品种才会目前需要大家重点去挖掘的对象,当然前提还是有业绩支撑的优质品种,这是大前提条件,不能动摇,操作上注意把握好。

  天檀:重大切换或已在不知不觉进行中

  虽然指数跌幅不大,但个股严重分化的态势仍然非常明显,前期大热门板块再度下跌需要引起足够重视,同时关注新热点能够酝酿成功,目前市场非常敏感波动剧烈,多看少动以观察为主,对去年暴涨过的板块更需谨慎。

  晓胜:高低切换能否成功?

  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开始从一线蓝筹股逐步向二线蓝筹转移,投资者可积极挖掘二线蓝筹中的头部公司,逢低布局,未来市场板块轮动的可能性在逐步加大。预计沪指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较大。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