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集团:拟7.5亿元与关联方中远海运集团等多家企业

上港集团:拟7.5亿元与关联方中远海运集团等多家企业
2020年12月08日 16:45 虎嗅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上港集团:拟7.5亿元与关联方中远海运集团等多家企业 来源:虎嗅

上港集团:拟7.5亿元与关联方中远海运集团等多家企业共设国企混改基金公司。

上港集团公告,拟由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诚通”)牵头、公司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中远海运集团”)等多家企业共同参与发起设立中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有限公司(“国企混改基金公司”),并签署《中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有限公司股东协议》及《中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有限公司章程》。国企混改基金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07亿元,上港集团拟出资人民币7.5亿元。【原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13.89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20.07
  • 12-09 南凌科技 300921 32.54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38.43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40.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