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多媒体实验室首次对外推出5G+VR直播方案

腾讯多媒体实验室首次对外推出5G+VR直播方案
2020年11月27日 18:34 东方财富网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腾讯多媒体实验室首次对外推出5G+VR直播方案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腾讯多媒体实验室首次对外推出5G+VR直播方案

钛媒体11月27日消息,在日前举办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多媒体实验室将其5G+VR直播以及创新伙伴的竞技机器人、AR眼镜、VR影院首次对外展出。

其中,腾讯多媒体VR360直播是一套从采集压缩到播放的完整解决方案,支持VR眼镜、大屏、手机等多个终端。腾讯多媒体实验室通过研发采集,拼接,处理,压缩,传输,解码,渲染,互动等各模块,打造端到端VR360系统,其自研切块技术可在相同视觉质量情况下节省超过50%带宽。

据腾讯多媒体实验室透露,其在多媒体数据压缩、智慧融合媒体、沉浸式媒体等诸多方向都拥有大量的创新技术成果。在沉浸式媒体领域,实验室将5G、VR、AR、点云等技术相结合,为会议、文旅、教育、娱乐等多个垂直领域提供3DoF到6DoF等多样化的沉浸式媒体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G 钛媒体 VR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