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建集团(00335-HK)中期少赚8.9% 不派息

美建集团(00335-HK)中期少赚8.9% 不派息
2020年11月22日 17:30 财华社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美建集团(00335-HK)中期少赚8.9% 不派息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美建集团(00335-HK)公布,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个月收益6199万元,同比下跌20.6%。纯利3923万元,同比下跌8.9%,每股盈利1.46仙。不派中期息。

公司预计,疫症将严重影响来年市场增长。一些行业,例如酒店业和航空业,将不得不等到有效的2019冠状病毒病解决方案及在全球封锁结束后,才能重新建立客户的信心。

然而,随着一系列的协调安排如《更紧密的经济伙伴关系安排》,沪港通及深港通计划以及中国政府的大湾区倡议,香港和内地之间的关系及聯系将更加紧密。通过整合珠江三角洲的市政经济体系,香港将发挥协同作用而保持其重要角色。

此外,香港已经开发了全面的人民币计价服务,有能力保持其作为主要的离岸人民币交易中心的地位。香港作为中国领先的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也将对寻求上市的内地企业而言更具吸引性,尤其在中美间日益紧张的情况下更甚。

管理层将定期小心谨慎地审视及调节我们的商业策略。在充裕的情况,公司将努力寻求机遇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业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建集团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