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19--AV策劃推廣:內幕消息盈利警告

08419--AV策劃推廣:內幕消息盈利警告
2020年11月05日 18:51 联交所--披露易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8419--AV策劃推廣:內幕消息盈利警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AVPROMOTIONSHOLDINGSLIMITEDA V 策 劃 推 廣(控 股)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419)

內幕消息盈利警告

本公告由AV策劃推廣(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證券上市規則(「GEM上市規則」)第17.10條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部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GEM上市規則)作出。

於二零二零年一月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爆發(「疫情」)之後,本集團的業務受到疫情嚴重影響,於截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止九個月,若干事項已重行計劃、取消或延後。對於何時可成功有效地抑制疫情迄今尚無共識。由於疫情及不明朗的宏觀環境,本集團的部分客戶已將其訂單延期。就此而言,預計於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財政年度第四季度,本集團客戶的訂單將會減少,預計將對本集團於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業務及表現造成不利影響。

盈利警告

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知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根據本公司截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止九個月(「本期間」)的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的初步審閱,本集團預期本期間將較二零一九年同期錄得收益大幅減少約50%。

基於有關資料,董事會預期,本集團可能於本期間錄得本公司擁有人應佔虧損淨額不多於1千萬港元,而二零一九年同期為本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淨額約11.5百萬港元。本期間的預期虧損主要由於(1)場所關閉及各地政府為防範二零一九年新型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擴散而實施緊急公共衛生措施及各類舉措(如隔離令、旅遊警示、旅遊限制),於香港、澳門及中國的活動延期及更改,收益下跌約50%,及(2)誠如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日的公告所公佈,本公司從聯交所GEM轉往主板上市的建議轉板上市而產生的非經常性專業開支之應計費用約3.6百萬港元。

本公告所載資料僅為本公司管理層根據現有可得的本集團於本期間的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作出的初步評估,該賬目資料有待落實,且毋須經本公司核數師審核。有關資料非根據經本公司核數師或本公司審核委員會審閱之任何數字或資料得出。本公司仍正在落實本期間的未經審核業績,該等業績有待本公司審核委員會審閱。本公司於本期間的未經審核業績預計將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中或之前公佈。

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AV策劃推廣(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

黃文波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四名執行董事,即黃文波先生、黃漢波先生、黃志波先生及傅彬彬小姐;及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即陳仰德先生、張偉倫先生及陳榮基先生。

本公告資料乃遵照GEM上市規則而刊載,旨在提供有關本公司的資料;本公司的董事願就本公告的資料共同及個別地承擔全部責任。各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其所知及所信,本公告所載資料在各重要方面均屬準確完備,沒有誤導或欺詐成分,且並無遺漏任何事項,足以令致本公告或其所載任何陳述產生誤導。

本公告將由刊登日期起計最少一連七日於GEM網站(www.hkgem.com)的「最新公司公告」網頁及於本公司網站(www.avpromotions.com)刊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