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02388-HK)伙施罗德推资产配置参考组合

中银(02388-HK)伙施罗德推资产配置参考组合
2020年09月04日 05:48 财华社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中银(02388-HK)伙施罗德推资产配置参考组合 来源:财华社

中银香港(02388-HK)与施罗德投资管理合作推出「资产配置参考组合」,客户可按其理财需要及风险取向,选择环球市场不同资产类别组成的配置组合作参考,有助客户分散风险并达到长远投资目标。

是次合作透过分析股票及债券等不同资产的长期回报、风险数据及资产在不同环境下的表现,制定核心资产配置作基础,并进行短期灵活策略性资产配置,从而为客户提供5种不同风险水平的「资产配置参考组合」供参考。客户可因应不同资产配置组合的过往表现,并结合自身的风险接受程度、投资目标及财政状况等因素,综合考虑适合自己的资产配置参考方案,从而达到分散投资的目标。

中银香港个人数字金融产品部副总经理周国昌表示,今年首7个月,环球投资市场波动较大,部分成熟股票市场波幅逾30%。截至7月底,中银香港个人客户债券基金总资产值按年录得双位数增长,贵金属存摺资产净值按年增长逾60%,反映在市况波动下,客户对分散投资以减低投资组合波幅的需求殷切。

他续称,随着大湾区「理财通」即将开通及中银香港于东南亚分行的进一步发展,中银香港将继续优化财富管理服务,致力提升线上线下客户体验,令更多客户受惠。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创业板火爆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银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