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商业保理公司增资至20亿元

东疆商业保理公司增资至20亿元
2020年08月05日 09:04 腾讯自选股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东疆商业保理公司增资至20亿元 来源:天津日报数字报刊

新报讯【记者 王祖凌】近日,远宏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在天津市金融局、滨海新区金融局的大力支持下,将注册资本金增加至20亿元人民币。

截至6月底,远宏保理实现新增保理业务投放约29亿元,为近百家客户提供了金融支持,为我国各主要实体产业客户尤其是中小企业在当下环境获得有效融资提供了充分的支持。远宏保理隶属于远东宏信有限公司,在医疗健康、建设、教育、民生与消费、工业与装备、交通与物流、城市公用等多个领域开展金融服务、产业投资、工程服务、贸易经纪、管理咨询等产业综合服务。十多年来引领行业发展,已进入《财富》中国50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序列。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与东疆管委会合作紧密,旗下融资租赁、医院集团、投资基金、资产管理、商业保理等众多核心板块均聚集东疆。双方在创新融资租赁政策、优化行业资源配套、完善企业营商环境等方面共同努力,推动了东疆乃至全国租赁行业的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融资租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