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大增51%,恒大业绩亮眼,证明中国楼市已经V型反转了

同比大增51%,恒大业绩亮眼,证明中国楼市已经V型反转了
2020年07月03日 08:40 时代之

原标题:同比大增51%,恒大业绩亮眼,证明中国楼市已经V型反转了 来源:时代之

昨天,恒大发布了自己6月份的销售额,同比大增了51%,堪称这两年最好的阅读表现了。而1-6月,恒大的销售额也达到了3448亿,同比大增了23%,一举扭转了下滑的趋势。业绩发布之后,恒大的股价也大涨了5%,从4月开始,恒大的股价其实已经大幅反弹了 30%以上了

众所周知,我们的房地产市场因为受到了疫情的冲击,上半年虽然价格保持了稳中有涨,但是成交量一直不温不火,在前4个月都出现了同比的下滑,这是房地产市场5年来的头一回。

而在5月,房地产的销售额和成交价格都迎来了双双上涨,70个大中城市里面,有57个都出现了上涨,占比超过了80%,涨幅也出现了环比扩大的趋势。而6月,这个V型反转趋势则越来越明显了。

作为销售额一直排名前三的开发商,恒大的业绩起到了一定的风险标作用。而作为房地产一哥的万科,昨天也公布了6月销售额,同比大增了10%,随着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公布自己的业绩。

现在,很多城市都已经跃跃欲试,想要放开房地产的调控措施,不少放开都成了“一日游”,由于压力太大,放开之后就撤回了。但是这种趋势相当明显,未来,笔者认为房地产市场可能会进一步走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