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正式重启渐近,需求或爆发 华谊腾讯娱乐(00419)后市看好

院线正式重启渐近,需求或爆发 华谊腾讯娱乐(00419)后市看好
2020年06月04日 11:00 智通财经网

原标题:院线正式重启渐近,需求或爆发 华谊腾讯娱乐(00419)后市看好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上海电影家协会主席任仲伦近日表示,影院正式恢复放映,需要一个重新起跑的时间,6月份或进入正式恢复放映的阶段。国务院已于5月初发布指导意见,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影剧院等场所。按照目前防疫形势,在暂停营业 百逾日后,预计近期将有第一波影院开业。 随着卫生事件的好转,院线复工及暑期档即将来临,虽然院线复工规定了30%的限座率,但 是由于电影院平均的上座率只在10%-15%之间,因此限流复工实质上意味着正式全面开工。鉴于前期春节档积压了数量相对较多的 优质影片,后期随着大片的陆续定档,机构预计院线标的将迎来基本面的边际改善。 华谊腾讯娱乐(00419)去年持续经营业务业绩亏损收窄,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收入9932.6万港元,同比减少9%;毛利 3901万港元,同比增长2%;期间亏损2877万港元,上年同期溢利7431万港元;每股亏损0.21港仙。点评:

华谊腾讯娱乐在探底0.059元之后,就开启了一轮强劲的反弹行情,直接突破了年线,目前处于突破后的回抽阶段。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智通财经APP认为依然值得看好:1,公共卫生事件对公司总体的冲击不大,除《月球陨落》外,所有其他项目均已处于后期制作阶段。此外,几乎所有电影制作过程均于中国境外进行。上述电影均将于全球上映,而不只限于在中国上映。另外,旗下健康及养生服务业务“北湖9号俱乐部”。作为为全国顶级绿色健康会所之一,与往年一样,18洞高尔夫球场于十二月至次年三月的冬季期间并不开放,同时冬季亦是旗下相关餐饮业务的传统淡季。因此,对这块业务影响有限。2,公司参股拥有31%权益的联营公司HB Entertainment Co.,Ltd.(HB娱乐)发展势头迅猛,投资收益有保障。HB娱乐打造的《爱情是Beautiful,人生是Wonderful》于2019年11月至12月期间曾创下连续七周高据韩国全国收视排行榜冠军的成绩,2019年最高收视率达28.3%。剧集于2020年3月播放的大结局收视更高达31.5%,实至名归成为2019年韩国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3,集团已分别在北美、欧洲和韩国参与不同项目的联合制作及联合融资,当中包括韩国首部太空科幻题材,由宋仲基及金泰梨联袂主演之电影—《胜利号》、罗素兄弟(Russo Brothers)继《复仇者联盟》系列后亲自执导,联袂《蜘蛛侠》汤姆‧贺兰(TomHolland)主演之电影—《Cherry》及由罗伦艾默烈治(Roland Emmerich)执导的荷里活科幻灾难大片—《月球陨落》等。预计将有五部电影于2020年及2021年陆续上映。在解封之后会加快上映步伐,对公司业绩带来良好预期。4,公司近期高管不断增持,凸显对后市前景的看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谊腾讯娱乐 月球陨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