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上榜“2020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多榜单 彰显企业实力

富力上榜“2020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多榜单 彰显企业实力
2020年05月25日 14:01 买房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富力上榜“2020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多榜单 彰显企业实力 来源:买房网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于线上举行。在此次大会中,作为国内房地产开发行业的领军者,富力地产凭借稳健的综合实力荣膺多项嘉誉。

据了解,该评选由研究组在总结历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从盈利性、成长性、运营效率、财务稳健性、市场表现等方面对房地产公司进行系统、全面的评价,从中发掘具有良好成长潜力和投资价值、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为投资者提供科学全面的投资参考依据。

在多方位、严苛的评判标准下,富力地产荣膺“2020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2020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TOP10”、“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商业开发运营优秀企业”等多项殊荣,再一次彰显了企业的综合实力。

此外,富力地产还在前不久荣获了“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奖”、“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十强”、“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十强”以及“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城市更新十强”5项荣誉,综合实力稳居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排名前列。

作为一家老牌地产商,富力地产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经过20余年高速发展,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互联网产贸、医养健康、物业服务、设计建造、创新服务平台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

目前,富力地产拥有权益土地储备可售面积约5,800万平方米,企业总资产约4,300亿元,2019年销售规模逾1,380亿元,为超过200万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业务更是拓展至北京、上海、天津、海南、太原等全国各核心城市及潜力地区,并自2013年走向世界,拉开布局全球的序幕,现已覆盖国内外超过140个城市和地区,累计拥有超过450个标杆精品项目。

“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多年来,富力地产始终秉承这一发展战略,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未来,富力地产也将继续拓展业务,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持续创造更高的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富力地产 中国房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