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国际矿业(03939-HK)独立核数师并无对2019年初步业绩公告发表任何保证

万国国际矿业(03939-HK)独立核数师并无对2019年初步业绩公告发表任何保证
2020年05月01日 15:05 财华社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万国国际矿业(03939-HK)独立核数师并无对2019年初步业绩公告发表任何保证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万国国际矿业(03939-HK)有关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业绩的最新资料,根据香港会计师公会所颁布的香港审计准则、香港审阅工作准则或香港核证委聘准则,国富浩华(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就2019年年度业绩所进行的工作并不构成核证委聘,因此国富浩华(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并无对2019年初步业绩公告发表任何保证。

独立核数师报告摘要下文为有关集团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之独立核数师报告摘要。

「该报告包括强调事项各段,惟并无作出保留意见。「意见吾等认为,综合财务报表已根据香港会计师公会(「香港会计师公会」)颁布的香港财务报告准则(「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真实而公平地反映贵集团于2019年12月31日的综合财务状况及其截至该日止年度贵集团的综合财务表现及其综合现金流量,并已根据香港《公司条例》的披露规定妥为编制。

与持续经营相关的重大不确定因素请注意综合财务报表附注1,当中说明,于2019年12月31日,贵集团的流动负债超过其流动资产约人民币238,744,000元,而贵集团综合财务报表内已订约但未拨备的资本承担约为人民币117,304,000元,其中约人民币63,845,000元于自该等综合财务报表批准日期起计未来十二个月内到期应付。贵集团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亦已产生人民币约17,145,000元之净现金流出。

为满足贵集团自报告期末起未来十二个月的流动资金需要,贵公司现正将重续贵集团现有贷款融资,并积极物色另类资金来源。然而,于吾等之报告日期尚无法厘定贷款融资重续及实行其他筹资活动的最终结果。该等事项或状况表明,存在重大不确定因素可能对贵集团继续持续经营之能力造成重大怀疑。吾等并无就此事宜发表修正意见。」

报告期后事项自COVID-19疫情于中国爆发以来,全球已实施持续的防控措施。疫情将影响整体经济以及本集团,尤其是在中国各种金属精矿的需求。因此,本集团的营运及收入或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负面影响,取决于防控措施的效果、爆发持续时间及各种政策的实施。本公司将密切监察形势并评估其对本集团财政状况及营运业绩之影响。由于难以估计该形势持续时间及对业务可能造成的影响程度,本集团将采取审慎的方法以探索对本集团及股东整体有利的业务机会。

于2020年4月24日,本公司与祥符资源有限公司就收购祥符金岭有限公司(「祥符金岭」)的主要权益签订股权买卖协议的修订协议,据此,(其中包括)收购代价已调整为39,215,000澳 元( 包括已支付重建工程费用17,110,000澳元),以及已终止本公司重建工程及签订认沽期权协定以收购祥符金岭剩余股权的责任。有关详情请参阅本公司日期为2020年4月24日之公告。末期股息董事会并无建议派发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2018年:每股人民币2.78分 )。」

万国国际矿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