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红五月会有连续强攻过程

十大博客看后市:红五月会有连续强攻过程
2020年04月30日 15: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两市早盘放量上涨,午后横盘震荡,市场个股普涨。市场人气逐步活跃,情绪回暖。盘面上看,HIT电池、半导体、天基互联等涨幅居前,体外诊断、草甘膦、食品饮料等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1.34%,报收2860点;深成指涨1.97%,报收10721点;创业板指涨1.92%,报收2069点。

  淘气天尊:四月收官战个股全面爆发

  对于目前的市场,属于周二大级别低点2758点支撑后的强反周期中,目前只是小级别高点反压需要消化,如果假期期间没有特别的利空消息,节后市场消化以后继续突破的概率很大!

  股市风云:红五月会有连续强攻过程

  大多数人都看错了,实际上市场节奏很清晰,之所以很多人看错,就是以往过度投机思维惯性主导的结果,这恰恰是炒股的大忌讳。节前很意外,节后更精彩,这不是套话,而是不久将成现实!

  天檀:百股涨停是否宣告连续暴涨来临?

  你还沉浸在疫情的影响中不能自拔吗?资本市场不会等到疫情彻底消灭才见底,预期是投资的基本逻辑,主力当然会打出提前量,你必须要保持竞技状态,才能够应对。

  股海灯塔:洗盘后还有一波诱多拉升

  认为如果节后大盘股指没有回踩10周均线就直接向上拉升的话,短线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股指第一次站上55日均线(2865点)以后出现阴K线回杀洗盘。

  老股民大张:中阳收官节后面临考验

  注意节日期间消息面的变化,节前的上涨也降低了节日出利好的影响,大盘节后主要关注能否有效突破60天线。操作上,昨天讲了可以低吸轻仓过节,今天进入长分时反弹可以适当增加短线操作,从轻松的心态迎接节日的到来!

  彬哥看盘:中阳收官 五月更精彩

  市场在五一小长假到来之前,在四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走出了中阳的行情,这对于即将到来的五月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展望五月的行情,五月将会有很多消息面的信息左右市场、板块或者个股的走势。

  隐者:多头又重新拿回主攻权

  年初到现在股市有一波大幅震荡,但随着我国疫情的快速控制,市场也逐渐恢复走强,后市等上证指数月线也进入全多头时,股市的底部就算真正完成了。趁着大盘在底部还会震荡一些时间,继续加紧布局,等待丰收。

  浩瀚:五月份A股将开启反转之路

  目前正在展开的这轮反弹,是反转之路的第一波,空间上有望触及2950附近。届时将视乎驱动因素、外盘环境等基本面因素以及技术层面的量能因素来推测下一步的发展态势。

  丁大卫:五月份迎接“两会”行情

  今天如期收出阳线,在今天量能放大的情况下,市场都能来上一波多头较为强势的高开反攻,节后游资等活跃资金回流下,势必会提供更多的做多动力,行情有望重演去年十月份的走势。5月份行情还是有希望站上2900-3000点。

  十方:中阳反弹节后或将加速拉升

  今天最高点是2865点,正好就是顶到了这里。深证指数这里压力就会小很多,只有一个60日均线,所以在盘中是突破了10710点(60日均线的位置),短期反弹受阻是把悬念又留到了五一小假期之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