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狮龙7月底前关闭台湾全部店铺

堡狮龙7月底前关闭台湾全部店铺
2020年03月03日 09:05 财华社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堡狮龙7月底前关闭台湾全部店铺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堡狮龙(00592-HK)公布,于2020年3月2日,该公司董事局决议有序关闭本集团于台湾的零售业务,目标于今年7月31日关闭目前台湾业务营运的全部51间店铺。

该公司将与台湾业务的业主,就店铺现有租约提前终止条款展开磋商。目前估计关闭台湾业务所产生的相关成本将约2000万元,视乎与业主就有关提前终止店铺租约的磋商结果而定。预期所产生的成本将不会对该集团整体业务运作及现金流造成重大影响。

台湾业务分类于1992年开始营运,于东南亚地区推广该集团品牌,从而提升该集团于大中华地区的知名度,一直发挥重要作用。台湾市场是该集团拓展大中华市场策略的组成部分。退出台湾市场对该公司而言乃困难的决定。然而,由于台湾的消费市场于过去二十年持续疲弱,台湾业务分类自2005╱2006年财政年度起一直录得亏损。

展望将来,该公司对台湾市场于可见将来之前景仍未感乐观。面对香港及中国大陆目前充满挑战之市况,董事局已决议终止经营台湾业务分类,使该集团可更佳利用其资源于其他主要业务分类,此乃符合该公司及其股东之最佳利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