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再次向湖北省捐赠抗疫资金和专属保险

中国太平再次向湖北省捐赠抗疫资金和专属保险
2020年01月30日 13:01 齐鲁壹点

原标题:中国太平再次向湖北省捐赠抗疫资金和专属保险 来源:齐鲁壹点

武汉疫情时刻牵动着

中国太平干部员工的心

支援武汉

太平人一直在行动……

1月29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决定,向武汉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本地和外地支援的疾控和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每人捐赠30万元人民币保额保险的基础上,再次推出两大援助举措:

1向湖北省捐款1000万人民币,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具体使用由湖北省政府调配。

2再次向武汉地区抗击疫情的本地和外地支援医护人员追加捐赠保险保障,对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护人员每人赔偿5万元人民币,总额度1000万元人民币。保险的生效时间为2020年1月24日零时,保险责任向前追溯至疫情开始之日起,保险期限为一年。这是目前对武汉医护人员保险捐赠中唯一“确诊就赔”的,一线医护人员受益最直接。

此保险命名为“医无忧”,由中国太平旗下太平养老主承保,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太平再保险联合承保。与此前捐赠的“医安心”专属保险,为在武汉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双重保险保障。

近日,中国太平各海外机构积极行动,目前已采购到N95口罩、医用口罩50000只、医用防护服2000件,将统一捐赠给武汉地区医院。

武汉,加油!

中国太平始终和您在一起!

中国太平 捐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