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因虚假宣传被罚20万,源于优惠活动合作机构签约时间到期

猫眼因虚假宣传被罚20万,源于优惠活动合作机构签约时间到期
2020年01月20日 20:54 百家号

原标题:猫眼因虚假宣传被罚20万,源于优惠活动合作机构签约时间到期 来源:百家号

港股研究社消息,来自天眼查显示的信息,猫眼娱乐公司最近新增加了一条关于行政处罚相关的信息。行政处罚相关的信息显示违法行为的类型为“经营者利用广告或者其他方法,对商品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决定机关为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的内容为罚款20万元。

针对此次处罚事件,猫眼娱乐公司表示对用户深感歉意,这源于2019年初的猫眼对外宣传的一次观影的优惠活动,在对外宣传中中此次活动的一家合作机构与猫眼娱乐公司的签约时间到期了,但猫眼相关部门在对外宣传中没有及时更改此合作机构,导致了宣传的内容与消费者所见到的不一样。

猫眼相关部门在接收到用户对此事件的相关信息后,已及时更改了这项活动的宣传页面,并对所有可能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缜密的检查,并确认没有对用户造成确实的相关经济损失。猫眼表示接到通知已经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要求,合法对外宣传,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与娱乐体验。

猫眼 虚假宣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