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臣科研制药(02633)建议将品牌保健护理业务分拆上市

雅各臣科研制药(02633)建议将品牌保健护理业务分拆上市
2020年01月20日 18:53 智通财经

原标题:雅各臣科研制药(02633)建议将品牌保健护理业务分拆上市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雅各臣科研制药(02633)公布,该公司建议将其品牌保健护理业务分拆并寻求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

为寻求此潜在分拆上市的进行,该公司董事会已批准委聘相关专业人士,并批准企业重组,以重组控股公司旗下从事品牌护理保健业务的相关集团公司,新公司将作为潜在分拆上市的上市公司。根据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第15项应用指引,分拆建议将于适时向联交所呈交。

将予分拆的品牌保健护理业务预期包括品牌药、品牌中药以及品牌健康及保健产品,例如保健品、个人护理产品以及健康诊断套件。

公告称,此潜在分拆上市预期将促进该公司以独立平台扩充其非专利药业务以外的品牌保健护理业务,而该公司认为此有关业务分部分拆与该公司发展策略一致。

于现时拟进行的潜在分拆上市的交易结构中,新公司于潜在分拆上市后将预期仍属该公司的附属公司。

然而,此潜在分拆上市的详尽条款须待该公司进一步厘定及董事会最终决定,当中将考虑(其中包括)现行市况等因素后方可作实。

雅各臣科研制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