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地产9.8亿港元出售荃湾物业 料收益3.8亿港元

星星地产9.8亿港元出售荃湾物业 料收益3.8亿港元
2020年01月02日 11:29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星星地产9.8亿港元出售荃湾物业 料收益3.8亿港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星星地产集团(开曼群岛)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19年12月31日,公司作为担保人、Inventive Rainbow Limited(卖方)(星星地产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1Plus13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买方)订立买卖协议,买卖虹彩控股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根据该协议,买方已同意购买而卖方已同意出售待售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100%已发行股本和股东贷款,买卖代价为9.8亿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目标公司虹彩控股有限公司为星星地产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是在香港注册成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发展业务。该公司是在土地注册处登记为丈量约份第355约地段第303号A段的该一整片土地、及宅院架设物和建筑物(如果有)的所有土地,亦即香港新界荃湾柴湾角街11-15号的注册和实益拥有人。

据悉,买方1Plus13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物业持有业务。

公告披露,成功完成该出售后,星星地产预期将产生税前收益约3.8亿港元。完成该出售后,目标公司将不再为星星地产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而目标公司的财务业绩将不再合并至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中。

星星地产方面表示,该出售将实现该土地之价值,并使集团得以释放资金用于其经营业务上。据悉,出售所得现金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另于1月2日,星星地产开盘大涨,截止午盘收报0.74港元,涨幅29.82%。

星星地产 荃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