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嘉宝服务荣登2019中国西部物业服务50强企业,位列第2

蓝光嘉宝服务荣登2019中国西部物业服务50强企业,位列第2
2019年12月19日 20:08 华西新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蓝光嘉宝服务荣登2019中国西部物业服务50强企业,位列第2 来源:华西新闻

12月18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联合主办的 2019中国西部房地产50强研究成果发布会暨2020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重庆隆重举行。会议聚集了行业机构代表、优秀企业领袖、金融机构高层、知名专家学者等,逾200人共同出席。

作为中国西南地区及四川省的领先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蓝光嘉宝服务总裁刘侠受邀与现场物业同仁就西部城市群价值、企业竞争力提升等热点问题展开观点交锋和思维碰撞,并发表了《资本科技赋能,助推产业发展》的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全面诠释了资本+科技双驱动下的蓝光嘉宝服务创新发展之道。

应时而动,顺势而为。面对物业企业加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科技赋能助力物业行业提速发展的双重机遇,蓝光嘉宝服务一方面把握资本时机,于10月18日鸣锣香港,成为国内第16家、西部第1家在港股成功上市的物业服务企业,另一方面持续将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与传统物业服务深度融合,探索智慧服务、智慧经营和智慧管理,创新以业主为核心,以社群为平台,智慧社区生态圈与科技高度融合,多元化产业发展模式。资本助力、科技赋能,蓝光嘉宝服务成为了行业发展新赛道中的排头兵。刘侠表示,蓝光嘉宝服务始终坚守物业服务本质,守正出奇,在未来将借助资本的力量,以科技智慧化的手段推动现代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随着西部地区城市价值不断凸显,越来越多西部优秀物业企业被发掘。通过激烈的市场竞争淬炼,它们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模式,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本次会议上,也对这些优秀物业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蓝光嘉宝服务凭借在经营规模、经营绩效、发展潜力、品牌影响力、服务质量、社会责任等方面优异的表现,荣登2019中国西部物业服务50强企业,位列第2;荣登2019成都市物业服务10强企业,位列第1。此外,蓝光嘉宝服务旗下重庆嘉宝物业也入围2019重庆市物业服务10强企业。

发轫于成都的蓝光嘉宝服务,以近20年的深耕发展,在西南区域沉淀了较高的产品、销售及品牌价值溢价能力。与此同时,蓝光嘉宝服务通过2016-2018年间,完成的对国嘉物业、成都东景、泸州天立及成都全程等4次聚焦西南区域的大型收购,迅速做大规模的同时,进一步夯实了自身在西南市场的领先地位。

中指院资料显示,截止2019年,蓝光嘉宝服务综合实力位列四川省物业服务百强第1位;在管建筑面积位列西南地区第4位、四川省第1位;在2019西南地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蓝光嘉宝服务的收入及净利润也均在前三甲。

在物业管理行业集中度加剧的大背景下,蓝光嘉宝服务提出 1+1+N 战略布局,即巩固西南领先、战略聚焦华东、全面拓展布局高价值区域。未来,蓝光嘉宝服务将继续夯实规模资本,通过积极布局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更大的市场话语权,实现从西南龙头到全国前列的跨越。

在推进全国化战略布局的同时,蓝光嘉宝服务将始终不忘物业行业的本质,坚持用心服务生活,通过对物的管理、对人的服务,不断丰富和升级产业形态、服务模式以及品牌内涵,通过提供满意+惊喜+感动的物业服务,全方位融入业主、客户生活场景,实现为千万社区提供嘉宝金牌服务的企业愿景。

物业服务 蓝光嘉宝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