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中银保险荣膺“杰出财产保险公司奖”称号

第四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中银保险荣膺“杰出财产保险公司奖”称号
2019年12月19日 14:35 金融界网站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第四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中银保险荣膺“杰出财产保险公司奖”称号 来源:金融界网站

日前,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第四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中银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保险”)凭借稳健的价值经营和卓越的客户价值主张脱颖而出,荣膺“杰出财产保险公司奖”称号。

中银保险是中国银行(601988,诊股)全资子公司,也是国内最大的银行系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5日,总部设在北京,现注册资本45.35亿元,拥有总资产132.38亿元,在全国23个省级行政区设有150家分支机构。

中银保险是中国银行综合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秉承中国银行“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的加快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总体要求,在 “统一战略、统一品牌、统一客户、统一渠道”综合化战略部署下,公司不断探索银行保险经营模式,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以合规经营为底线,致力于打造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的保险品牌,努力成为基础扎实、结构优化、科技支持、运营稳健、风控良好、竞争有力、文化健康的优质银行财产保险公司。

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在今年评选活动上,千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以及数百家金融机构汇集于此,共同探讨世界和中国的“大变局、大视野、大未来”。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科技等12个大类的各个奖项隆重揭晓,保险行业,中国人寿(601628,诊股)、中国平安(601318,诊股)、新华保险(601336,诊股)、太平洋(601099,诊股)保险、中银保险等品牌成功突围,成为2019领航中国的杰出企业。

中银保险 智能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