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动直击 | 内房股延续升势,中国恒大涨近4%

异动直击 | 内房股延续升势,中国恒大涨近4%
2019年12月12日 15:16 富途资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异动直击 | 内房股延续升势,中国恒大涨近4%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乌冬

富途资讯12月12日消息,大市今日走强,内房股延续升势,截至发稿,中国恒大涨3.7%,绿城中国涨2.66%,佳兆业、中国海外宏洋集团、碧桂园、龙湖集团涨超1%。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大摩发布报告称,中国证监会早前批准两家内房H股发行计划,相信行业信贷收紧的环境可通过多个渠道逐步缓解,其中境内发债及资产支持证券等渠道已重启,而5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于上月也下调5个基点,按揭利率是否会下调值得重点关注。

该行认为,市场进一步整合将推动大型地产商销售和盈利稳健增长,预计所覆盖的内房今年盈利平均增加23%,明年销售额预计增加10%至20%。整体而言,明年内地房地产销售额预计增5%,其中销量小幅下滑1.3%,而销售均价则升6.4%。

花旗此前也发布报告称,预计其覆盖的34间内地发展商2020年销售可有13%增长,而2018及2019年分别升31%及19%,其销售增长具韧性,为明年及之后的盈利增长铺平道路。

该行预计,市场整合会在明年加快,令上市内房企业有更多可售资源,及加强获取融资能力,相信行业由第四季开始,因盈利的可见性而有更好的表现,并继续跑赢大市。

该行表示,未来催化剂包括房地产政策的改善、首季降息展望等,加上仍然吸引的估值,内房仍然值得看好。

内房股 中国恒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