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精铸 上置集团旧金山One Steuart Lane即将绽放

匠心精铸 上置集团旧金山One Steuart Lane即将绽放
2019年12月12日 16:01 环球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匠心精铸 上置集团旧金山One Steuart Lane即将绽放 来源:环球财富网

建筑作为时代下的匠物,无不呈现出城市构建者对于其生活的极致热爱。其实在城市之中,居住的建筑,才是人类为自己创造的最佳呈现之笔,将梦想和生活的期许交织出一曲宏大的城市交响乐章,而每建造一处居所,都像是乐章中的音符一样,要经过反复推敲,精心雕琢。

纳城市十里繁华,融山水之清,还要兼顾方方面面的思考,才能促成一座这样的匠心精铸的居所。作为承袭二十几载匠心修为上置集团,其引领的匠心之作美国旧金山One Steuart Lane,正契合这座开放式的港口之城。180度海景,可俯瞰旧金山湾、湾区大桥和对岸东湾,海景壮观震撼之象尽收眼底。

不仅如此,上置集团旧金山One Steuart Lane项目在设计上投入也堪称史上最壕,全权委托享誉全球的知名建筑事务所 Owings & Merrill (SOM)与Rottet Studio操刀,融入国际超新型的空间打造手法,为用户带来超震撼的视觉体验,将加州特有的生活方式表现得淋漓尽致。

旧金山One Steuart Lane共有120套居,每一套都呈现出居者超精致的生活品位,设计采用全景窗户与超过九英尺高的天花板,最大程度优化水滨折射的色彩,精彩绝伦。公寓涵盖一到三室的户型,可满足时下绝大部分需求,面积从900平方英尺至3000平方英尺,还有超过6000平方英尺的绝版顶层公寓可供用户挑选。据悉,旧金山One Steuart Lane的部分户型将还配有自带园艺隔断的私人阳台,同时设计了令人惊叹的超大落地玻璃推拉门,通透感特别强,同时打造了一个更为宽敞的视觉空间,当然还有40英尺长度的全景转角阳台,这样的设计在旧金山可以说也是绝无仅有的。

项目本身,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的。再回到项目周边,旧金山One Steuart Lane地理位置及配套也不容小觑, 步行可至著名的旧金山市区地标海湾大桥(Bay Bridge)、渡轮大厦(Ferry Building)与唐人街(Chinatown)。同时,项目紧邻Google、Amazon、AIG旧金山区域总部与快消品牌Gap全球总部,周边亦云集了Uber、Twitter、Ebey、IBM、Linkedin等一众互联网/高科技企业及摩根斯坦利、美林、德意志银行等众多知名金融机构的全球或区域性总部。

而且项目自带私人健身中心、顶尖水疗设备与桑拿、被日光浴区域围绕的室外涡流式按摩浴缸,以及超过4500英尺的首层商铺。如果亦是出行,其周边公共交通也极为发达,包括地铁、轻轨、有轨电车、公交车及摆渡。

上置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