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计宝终止“Kenneth Cole”授权协议及其他品牌(全球)业务

时计宝终止“Kenneth Cole”授权协议及其他品牌(全球)业务
2019年11月29日 19:08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时计宝终止“Kenneth Cole”授权协议及其他品牌(全球)业务 来源:智通财经

时计宝(02033)发布公告,根据若干授权协议,全球分销第三方获授权国际品牌手表为集团的业务分类之一(其他品牌(全球)业务)。“Kenneth Cole”为集团主要获授权品牌之一,乃根据由(其中包括)品牌拥有人与集团就授予集团以批发方式制造、销售及分销印有“Kenneth Cole”商标的手表的独家全球授权而订立的授权协议,年期为2015年11月17日至2022年12月31日。

根据由(其中包括)品牌拥有人与集团订立日期为2019年11月29日的终止函件,双方皆同意自2019年12月15日终止授权协议。除偿付直至2019年12月31日的应付未支付授权费外,集团并无有关该终止的终止费用。根据授权协议,集团及其特许分销商可自该终止之日起计为期6个月内销售及出售现有存货。

集团自2015年11月收购该业务起取得应占其他品牌(全球)业务的持续分类亏损。尽管集团一直通过严格控制开支以缩减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年度(2019财政年度)的亏损,惟但全球手表业的发展因穿戴设备带来的竞争及世界贸易形势而变得更为艰难。

有见及该终止及公司与若干其他国际品牌手表的拥有人所订立的授权协议届满,集团决定于该终止后,逐步终止其他品牌(全球)业务。公司董事认为,该终止能使集团更专注于核心业务分类,从而为公司股东创造更多利益。

经考虑上述各项后,董事认为,该终止及终止其他品牌(全球)业务均预期不会对集团的财务状况及业务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且该终止及终止其他品牌(全球)业务符合公司及其股东整体最佳利益。

时计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