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毛尖(00362.HK)拟收购信阳毛尖控股部分或全部资产

信阳毛尖(00362.HK)拟收购信阳毛尖控股部分或全部资产
2019年11月18日 21:30 格隆汇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信阳毛尖(00362.HK)拟收购信阳毛尖控股部分或全部资产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1月18日丨信阳毛尖(00362.HK)宣布,于2019年11月18日,公司与卖方信阳毛尖控股有限公司立一份协议,据此,订约方同意订立进一步协议,内容有关公司将收购及卖方将出售该协议所载部分或全部资产。

卖方主要从事茶叶种植、加工、销售、贸易、研发、茶文化旅游及茶叶深度加工。卖方拥有的主要资产包括,信阳茶叶产地,多个茶产品的知名商标及品牌,信阳国际茶城的权益,及于陆羽文化园及茶工业园的权益。

公司拟为茶叶产业相关项目的发展建立稳定互利的战略关系。集团致力寻求商机并计划收购具有扩张集团业务巨大潜力的高质素业务以丰富集团的收入来源及提升股东的价值。鉴于该协议中所载将收购资产符合集团茶叶分部业务发展,董事会认为,进行可能收购事项及订立正式协议将提升、进一步扩大集团茶叶分部业务,并为其带来协同效应。

信阳毛尖 格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