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天城为永联丰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GEM上市提供法律服务

锦天城为永联丰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GEM上市提供法律服务
2019年11月18日 17:49 锦天城重庆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锦天城为永联丰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GEM上市提供法律服务 来源:锦天城重庆

2019年11月15日,永联丰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8617,下称“永联丰控股”)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GEM挂牌上市。

永联丰控股为优质回转支承制造商,主攻香港中国及海外市场,例如新加坡、马来西亚、北爱尔兰、美国、日本及泰国。根据行业报告的资料,按海外市场的销售收益计算,永联丰控股于2018年位列中国回转支承制造商第五位,于2018年占据中国市场份额约1.3%。此外,按海外市场的销售收益计算,永联丰控股于2018年为华南最大回转支承制造商。

锦天城接受永联丰控股的委托担任本项目的发行人中国法律顾问,为本项目提供了全程法律服务,包括完成境内法律尽职调查,起草、修改本次上市相关的申请文件和发行文件,出具中国法律意见书,协助回复香港证监会和香港联交所对本项目上市申请的反馈问题等。

本项目的主办合伙人何煦律师、杜倩律师,项目组成员包括陈特律师、阳佳晨律师。

香港联交所 永联丰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