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物管股逆势走强 野村看好 称物管公司业绩可预测性强

港股异动 | 物管股逆势走强 野村看好 称物管公司业绩可预测性强
2019年11月14日 15:30 格隆汇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港股异动 | 物管股逆势走强 野村看好 称物管公司业绩可预测性强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1月14日丨物管股逆势走强,其中永升生活服务(1995.HK)涨5.59%领涨,蓝光嘉宝服务(2606.HK)涨3.77%。

野村本月发布报告称,喜欢物管公司的可预测性及快速增长的自由现金流(FCF),不过认为行业的长期问题均不容低估,包括资产管理规模增长放缓及利润率正常化等。该行表示,中期而言,看到管理区域、资产管理规模、用户扩张的多个推动因素,包括房地产升级完成、政府支持旧改,以及开放物管市场。该行称,首选雅生活服务(3319.HK),认为公司是市场上保持长期资产管理规模等的先行者。该行又称,也偏好永升生活服务(1995.HK),称公司有潜力成为下一个具多方质量增长的推动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